這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動的歌曲

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

網誌預告**

** 2011/09/24~27 金門行~慢慢來更新!
** 2011/12/11 寶藏巖
** 2011/12/18 北投張學良故居
** 2011/12/23 三義鴨箱寶&苗栗竹美山閣
** 2011/12/24.25 武嶺到彩虹村
** 2011/12/24 雲海山莊
** 2011/12/31 溪頭妖怪村&清境

各位親愛的朋友,由於部落格已重建在私人主機,後續新文依舊會更新在Blogger,若不嫌麻煩可轉至我的新站,請大家繼續支持!謝謝!

http://wpblog.7ulike.com.tw/           ......2012.09.22



   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    生日快樂

    照慣例地今年的這天,給自己放了一天假,習性沒變,時間也如往常累積了一歲,剛剛好滿三十。

    人生過了一半,如果還在尋覓、追尋,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?

    有101以來,這是我第一次走進,目的85樓景觀餐廳的隨意鳥地方,記得近十年前頭一回在天母,年紀輕,還意猶未盡。

    隨意鳥地方

    隨意鳥地方

    現烤香料手工麵包:好吃!單吃或者沾醬都很有味,吃多也不膩。不過很容易不小心一片接一片。

    現烤香料手工麵包

    帶點烤過香脆的皮配上奶油蟹肉特製沾醬,真的讓人好回味。

    奶油蟹肉特製沾醬

   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:好喝!味道濃郁,料飽實在。

   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

   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:這我不能喝,據說口感上濃湯勝出一些。

   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

   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:我最不懂得欣賞品味的就屬冷盤沙拉,不過生魚片除外,況且還是最愛的紅肉!入口即化!

   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

    北海道生鰈魚鰭邊薄片及柚香椒鹽彩蔬:所以冷盤沙拉給我吃真的是很浪費!

    北海道生鰈魚鰭邊薄片及柚香椒鹽彩蔬

    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綴以野莓果丁:比較少食這樣的料理,小嚐了一口鴨肉還不錯。

    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綴以野莓果丁

    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:好吃!蝦蝦和扇貝都有偏好,要是能來個兩盤不知有多好!

    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

    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

    接下來要上主菜了,我點的北義家鄉派對主菜集:小羔羊排、保羅小春雞、去骨牛小排。

    小羔羊排:肉質蠻嫩的,醬去腥味口感頗為清爽。

    北義家鄉派對主菜集@小羔羊排

    保羅小春雞:好咬~呵呵!有爛,又不會過於爛到沒了食肉的彈性口感。

    北義家鄉派對主菜集@保羅小春雞

    去骨牛小排:這我不能吃囉~

    北義家鄉派對主菜集@去骨牛小排

    再來看看Justin的主菜海陸雙品:大明蝦、松露牛菲力。

    海陸雙品@大明蝦

    海陸雙品@松露牛菲力

    甜點

    甜點

    Justin的手工小禮物與卡片(這隻小熊是我的)

    手工小禮物

    手工小禮物

    手工小禮物

    離開下到一樓大廳,發現一棵掛滿襪襪和卡片的聖誕樹,紀念一下大家都耶誕快樂!

    101內耶誕樹

    夜景後回家Justin才拿出藏很久的歐舒丹禮物,妮老闆很大方地拿一罐好茶葉參與,妮妮因為傑的壞嘴巴送了瑰柏翠還在哭,今年的生日,很開心,因為感受到的是暖暖的心意,快樂與笑容自然而然。
     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