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就像是不停流動的歌曲

看你拍到的是哪一段旋律

網誌預告**

** 2011/09/24~27 金門行~慢慢來更新!
** 2011/12/11 寶藏巖
** 2011/12/18 北投張學良故居
** 2011/12/23 三義鴨箱寶&苗栗竹美山閣
** 2011/12/24.25 武嶺到彩虹村
** 2011/12/24 雲海山莊
** 2011/12/31 溪頭妖怪村&清境

各位親愛的朋友,由於部落格已重建在私人主機,後續新文依舊會更新在Blogger,若不嫌麻煩可轉至我的新站,請大家繼續支持!謝謝!

http://wpblog.7ulike.com.tw/           ......2012.09.22



   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    排隊來的金泰日式料理



    傳說中在內湖的金泰,果然十分厲害!在附近前後不著店的巷道內,竟然有家小餐廳排著一道長長的人龍,何況還是在陣陣刺骨的寒風中!

    但讓人感到更神奇的,是我竟然會在這行隊伍裡,或許這將會是唯一的一次,畢竟我不是一個愛吃到可以排隊排上一個多小時的人,哪怕它的人氣有多高!這一個多小時,全靠draw something!



    兩份蓋飯其實比網路上看到的照片,感覺來得小碗。海鮮料很豐富,愛吃的蝦卵、魚卵份量很夠,但以個人的口味來說,偏鹹了點。可能是蓋飯另外淋有醬汁,口味較重。話說我也等得實在太餓了!這樣的份量,怕是很難飽餐。



    辣螺肉這道小菜很開胃,可是接在蓋飯後面只能是教嘴裡更鹹了,這時只好多喝些店內免費的溫茶解解膩。



    價格不怎麼親民的烤干貝,倒是很合胃口,軟嫩多汁,一口吃進嘴裡好像浪費,滿足感卻是九十九分。差的那一分,就是一人一個,多想再來一口!



    羊排是烤得嫩,局部些微的焦酥更添口感,連我這種不愛在外大啖帶骨食物的人都能輕鬆地吃光光。

    整體而言,若不用排那麼長的隊伍,普遍美味令人滿意,很樂意再來光顧!但~還是預先訂好位吧!

    另外,像我們這種第一次來的客人應該不少,並不清楚洗手間是在後門店外,走去洗手間就能離開,加上我們習慣陪著一道去沒去過又無法看得到的洗手間,再被叫住並請回櫃檯先結帳時,有種好像被誤會吃霸王餐要從後門勞跑的感覺。

    金泰電話:02-8792-8167、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